本站搜索
  • 首页
  • 雀巢教务处
    • 品牌故事
    • 品牌历史
    • 品牌荣誉
  • 3好营养研究中心
    • 全球研发中心
    • 中国研发中心
    • 3好营养课题
  • 雀巢成长奶粉
    • 明星产品
    • 系列产品
    • 营养配比
    • 产品咨询热线
  • 3好图书馆
    • 育儿百科书
    • 好吸收书库
    • 好脑力书库
    • 好身体书库
  • 3好互动教师
    • 3好妈妈测试
    • 3好视频课
    • 3好下载
  • 3好学堂公告栏
    • 学员活动
    • 学堂新闻
  • 3好辅导处
    • 专家讲座
    • 专家问答
 
 
  • 育儿百科书
  • 好吸收书库
  • 好脑力书库
  • 好身体书库
用户名   
密 码   
  
 
 
 
当前位置:首页 > 3好图书馆 > 好吸收书库
 
 
多吃鱼类和蔬菜不易患哮喘

一项新的研究发现,如果儿童吃足够的鱼类、番茄以及某些特定的蔬菜,可能不易出现哮喘症状和过敏反应。西班牙克里特大学的研究人员对住在地中海西班牙米诺卡岛的460 名7 岁左右的儿童进行了调查。研究人员请这些儿童的妈妈填写有关这些儿童的饮食情况。结果显示,每天能吃40 克左右番茄、茄子、黄瓜、青豆和美洲番瓜的孩子,比起那些很少吃这些蔬菜的孩子出现哮喘的几率会减少62%;每天吃60 克以上鱼类的那些孩子,比起很少吃鱼的那些孩子,测试出阳性过敏反应的几率减少了57%。在考虑了这些儿童在婴儿期是否喝母乳、其母亲是否吸烟或父母的教育水平以及社会阶层等因素后,其研究结果仍然成立。

摘自:《父母必读》

上一篇 孩子出现花生过敏较10 年前大大提前了!     下一篇 选择优质安全的食物
所有内容由雀巢、中国营养学会以及中国早教网共同提供,版权所有,违者必究。
 
 
 
合作伙伴:丽家宝贝
 
雀巢 This website was Nestle ® 2010 Copyright Nestle 3hababy.com | 3hao school | contact us @ this is 3haobaby.com